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you :3

老爸 , 生日快乐 !! 又老了一岁 xD 不过还是很帅啦 .
哈哈 . 老爸 , 我们今天去Ahpollo帮你庆祝呀 :D 慢慢享受蛤 !!
Hey hey hey 老爸 , 为什么不是老妈送你cake ? 而是你朋友买给你 = = 不够意思 HOH .
好啦 , 看你今天是寿星 , 就不跟你计较啦 xD
哈哈 !! 老爸 , 谢谢您 . 祝您 " Happy birthday yoo '' :D 爱你 :3
还有还有 , 你朋友买给你的蛋糕很好吃 !! xD
___转移话题___
Paiseh , 明明是我老爸的生日 , 又放我的自恋照 . = =
这张 , 是我要出去帮我家的老爸 庆祝生日的呀 :D
很随便的一套衣服 . 因为明天要上课 , 所以我不想穿到美美 xD
酱也是可以出去巴刹的 xD 哈哈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