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November 2011

Imissyou.

Hello my dear blog :D Imissyousomuch.
今天我在学校没有看到你 :( SAD.
Why ? 难道你没有来上课 ? 没有看到你 , 我真的很 sad .
Haihh 明年我也看不到你了 :( Idunwant.
我还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leh :( 我们还没有做朋友也还有告诉你 ' 我喜欢你 ' D: 我什么都还没有说 .
Ahhh 我不要转校 :( 要 holiday 料 , 我很想跟你 say hi . 可是我不敢 ><
算了 , 我还是没有这个勇气 . 不说了 .
WOW hello my holiday :D I love this sunday ♥.♥ Faster faster come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