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Singapore Trip :D

WOW Singapore I'm coming ! :D 这次去 Singapore , 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一次 !
我们有去新加坡最出名的 Sentosa和 Zoo :D 可是这两个地方也是最热的 D : 不过久久去一次 , 还可以啦 .
新加坡的Sky Park 真的是很吸引我 !!! Alamak @@ 美到爆 !! 可是在那里住一晚$1000 !! 太贵了 XO
新加坡狮子头也是很美 :D 还有还有 , 新加坡的Sentosa也是很美 :D 里面整个像外国style酱 ! 新加坡真的是很先进 :D
还有新加坡的Zoo , 里面很多动物 :D 和奇奇怪怪的动物 . Zoo里面有帅哥哟 ! 一直被我们拍 XD 哈哈不过很好玩 :)
这次的Singapore Trip , 我有拍到很多美食哟 ! :D 我拍到有新加坡出名的BBQ小鸟串 , Laksa , Suhsi和Chicken Rice :D 哈哈 ! 希望以后还有好去呀 :D 最后 , 我带我家的小花做飞机 :D And say goodbye to Singapore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