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24.12.11 :)

Aww 今天是平安夜 :)
你们有去哪里庆祝吗 ? :D
可怜的我 , 只能在家过 T.T
哈哈 . 明天还要去教堂 ! HATE :( 不知道为什么 , 我就是不喜欢去教堂 .
哈哈 . 不知道要讲什么 :O
最后 ,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哟 ;D

















我.......开始爱上新加坡  ♥
长大了很想过去生活 >< 真的 !
所以明年2012 , 我要好好读书 ! 读完 from 5 , 拿了文凭就飞去新加坡 . 这是我的目标 :)
哈哈 我家姨姨说的对 , 外面的月亮比较圆 :) 真的 !!
所以 , 我每天想想想 . 最后失眠 ! 因为我怕我不能去那里生活 :(
我的黑眼圈深到......... TT 因为我明年16岁了 ,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! 害我得忧郁症去 -_____- TAMADE 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