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我要的 , 只是如此 . ♥

1. 我只是想要 ­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只要开开心心的 ­就算路边摊一样可以吃得很满足 . 
2. 我只是想要 每写一篇日志 写一个心情 有个人 始终在我身边看着我给 我回复回应着我的感受 . 
3.我只是想要 在我难过的时候 你对我说一句 亲爱的 别难过 你还有我 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 .
4. 我只是想要 在我孤单的时候 有个人给我发发短信 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. 
5. 我只是想要 ­ 一声关爱、­一句问候 饿了么 累了么?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啰嗦的你 . 
6. 我只是想要 一个紧紧的无声拥抱 一只能牢牢牵住 我不会随便丢掉的小手 .
7. 我只是想要 我能够相信你 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 可以温暖着我的心底 . </3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