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最近很疯它!! ♥♥

SAMSUNG GALAXY SII !! 我的爱人 ♥-♥ 今年的目标就是它了啦 :D 
最近 为了要得到它 我每天都省吃俭用 TT 这一切都是为了它 我的牺牲很大 最近都不敢出门 因为我不想乱乱花钱 @@ 
哈哈 我打算今年年尾买呀 ;) 可是我的扑满现在只有RM120++酱而已 买屁 ? 所以呢 这2个星期我决定出去打工赚钱啦 !!
本来想在家休息的 haih为了它 我还是出去打工赚钱吧........ 我承认我没有酱好的命 因为要买电话还要自己赚钱买 ): 
干 !! 我决定等老妈回来 我就要告诉她 我年尾要买电话 @@ 所以 , 赚钱第一 加油 张加玲 !!
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的!!! 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