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y 2012

我迟来的生日礼物 !!!

上上个礼拜二 老妈飞去KK 然后第二天早早6点飞机飞我最爱的台湾啦 TT !!!!!! 干 !! 她还给我去玩10天 ㄟ(╯︿╰)ㄏ 全部台湾给她玩完了啦 aiyoooo !! 连我最想要吃的臭豆腐她都吃过了!!!!!!! :@@@@ 不公平
最重要的是她有买美美的东西回来啦 A_____A 哈哈 还有很台湾土产 !!!! 爽到 ~~~~~~~
昨天 她一下车 我第一个冲过去抢衣服 哇哈哈哈 还好老姐老妹没有在家 !! 当然全部美的我都A完啦 XDDDD 老妈还有买很多面膜回来 !! * 请问 : 老妈 , 你女儿的脸有很差吗 ? =3= *
我的衣服鞋子 !!! 开心 X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