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友情 ? PMR ? =3= 我都不在乎 .

我再也不相信什么友情了 我告诉你 =3= 虽然我的校园生活没有了你们的存在 可是我还是会活得很开心 我会开心得笑 :))))) 你们知道被人侮辱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? 我知道你们不懂 没关系 !! 那天是我最后一次跟你们说话了吧......... 算了 这件事情过去了 .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廉中了 TT 超不舍得 ~~~~~~ Ohmygod , 我来了培民 =3= 明年高1 超怕我跟不上那里的程度 @@  过完今年再打算明年 >< PMR is coming !! 我........什么都还学不会 @@ 真的 !! 每天在班上看着老师的脸过日子  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TT 我在想 我要怎样去考试 ??!! 我的天啊 我还很大声得告诉老爸买老妈 如果我PMR拿到一个A就给我RM50 惨了 !! ): 可是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给我 我可以的 !! :D
我会像她这样笑 每一天 :D
PMR 加油啊 !! 补习补习 温习温习 !! 我可以的 TT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